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48篇

个人描述

斑竹:墨亦 位置:中国.北京 个性介绍:墨亦非墨渐似青 我的作品:《祈祷》 ximoer@126.com

婚礼进行时——婚宴场地的确定

分类:婚礼策划
2007-05-28 08:2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近一段日子除了忙于工作,就是忙于我的新生活——我和蝴蝶兰的婚礼。制定婚礼计划、研究装修方案、确定婚宴地点、拍摄婚纱照。还有…………,我和蝴蝶兰简直要累死了,所以就没时间顾及博客了,原本想写的蝴蝶兰的计划也暂时搁浅了。
婚庆进行时ing
    1.婚礼计划。已经于5月12日制定完毕,不算不知道,一算吓一跳,没有想到结个婚需要这么多事情,而这些事情都要我和蝴蝶兰一起完成~~~恐怖!!~。设想的开销已经被这详细的预算打得落花流水,超支!超支!超支……还没到实际运作,肯定比预算还要多。
    2.婚宴。北京市七星园饭庄。利用休息日我和蝴蝶兰从5月12日开始就沿着婚车路线开始寻找婚宴的地方。也不会开车,骑个自行车我们顺着朝阳北路一个劲的找,地点合适、菜肴不错但就是没有好的位置;地点合适、菜肴不错但就不让带酒水(要是用他们的酒水,无形中可就要增加3K,太不值了);地点不错、价格合理、可以带酒水但广式菜肴亲戚和朋友都反对。PASS!PASS!PASS!腿都块累断了。
最终还是还是母亲和弟弟帮我物色了一个地方,离家很近,虽然地点不是很满意,但是菜肴做得真得不错(这里成为了家庭聚会的地点了,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没有想起来,常见则不鲜吧!)、可以带酒水、价格也不错700元一桌,看了菜谱真的很不错,大堂经理保证客人吃饱吃好。现场虽然不是全封闭的,但是独立成为一块整整齐齐的地方,还不错!交了500元定金,终于在5月19日把婚宴的地方定了下来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